【三方邻聚里 共治一家亲| 小区来了“常驻”社工 居民有事下楼就办 社区包联干部进小区驻点办公让服务更有温度】 这段时间,我区不少小区里来了一群“新邻居”——原本在社区集中办公的社区工作者们,把办公桌搬到了居民家门口,常态化驻点小区,和居民面对面交流、实打实办事。“小戈,你看这个水闸里全是垃圾,太影响小区环境了。”4月2日,百官街道舜隐社区江南一品小区居民俞大妈,拉住正在小区走访的驻点社区工作者戈佳乐反映问题。现场查看情况后,戈佳乐当场答复:“您放心,我们马上联系河道长清理处置。” http://t.cn/AXMqyK7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