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带回来的小零食之一,
找这个金粒门找得我火气都来了,
说是国金中心,我搁国金中心乱窜,到处找不到,
后面遇到一个女生拎着这个袋子,我上去问,她说在另一栋楼,
我又出去,又遇到拎着这个袋子的女生,她们也没说清楚,
后面我又遇到个男生,我又问,终于找到!!!!!!
当时长沙还在下雨,嘴馋逼着世界上最内向的女孩一个接一个的找陌生人问路,
小邹,你的肥真的很难减!
图上的巧克力是买给我妈的,我不吃巧克力不知道啥味,
排名第一的鲜奶茉莉冰酿我感觉一般般诶,反而龙眼桂花椰和牛油果生椰我我觉得好好喝!
感觉是本人吃商太高,买的零食都挺好吃的,这一大堆就100多,
长沙我真是离不开你了知豆吗!
#小邹今天吃什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