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8【求助】#非应届生有话说# 我是27届民办冷门文科应届生,现在考研在马理论和社会工作之间纠结:马理论要考英一,我英语很差,不想二战;而且我只是团员,毕业前基本入不了党,怕发展受限。
社工相对好考,我想读研期间多积累实习,但又担心文科本身就业难,沉没成本太高。
想请教两个问题:
1. 文科找工作,企业更看重实习经验还是专业对口?
2. 双非文科硕士,真的不如直接工作三年的经验值钱吗?
发布于 山东
11518【求助】#非应届生有话说# 我是27届民办冷门文科应届生,现在考研在马理论和社会工作之间纠结:马理论要考英一,我英语很差,不想二战;而且我只是团员,毕业前基本入不了党,怕发展受限。
社工相对好考,我想读研期间多积累实习,但又担心文科本身就业难,沉没成本太高。
想请教两个问题:
1. 文科找工作,企业更看重实习经验还是专业对口?
2. 双非文科硕士,真的不如直接工作三年的经验值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