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模样##大格的11岁#
最近,宝突然主动提出要自己睡了。记得她9岁多第一次尝试分房独立睡了没多久,看了哈利波特后,总幻想伏地魔的样子,害怕得不敢自己睡,分房也就不了了之。没想到一晃快12岁,她又可以自己睡了。
昨晚半夜她起来上厕所,先跑到我们房间,说不敢一个人去洗手间。队友迷迷糊糊地起来陪她,之后她又回自己房间睡了。
在悄无声息成长的路上,她又迈出了一小步。就像身高在看不见摸不着地悄悄涨,又像春天树上新抽的叶子,前几天还稀稀疏疏,一转眼已是满眼浓绿,根本记不清变化是从哪一天哪一刻开始的……
这么想来,之前又何必总着急她不能自己睡觉呢?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