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ing-Sing
26-04-09 17:41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PeachAndMeSeries Q1
🐼:我们的男主角在哪儿?怎么了,P X?Khun Thee在哪儿?
🧑🏻:他马上来
🐼:这是他的故事,他怎么还没出现?
🧑🏻:已经变成你的故事了,先生
🐼:哦,给Khun Thee约了几点?
🧑🏻:下午5点
🐼:我们早上8点就开始拍摄了
🐼:但Khun Thee约的是下午5点……对了,Santa 在哪儿,Perth?
🐯:他在打盹
🐼:你怎么不叫他起来?
🐯:我让他靠在后面休息一下
🐼:哦,靠后面休息?哦,真体贴啊
🐯:你的对象怎么没来?
💜:哎呀
🐼:谁?
🐯:Khun Thee,当然是TheePeach啦
🐼:不是,我是说,你指的是谁?
🐯:(嘟囔)
🐼:我是说,你刚才想跟谁说话?
🐯:跟你啊
🐼:啊,明白了 http://t.cn/AXM5tspf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