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这个零脂肪的希腊酸奶真是好东西啊,一瓶400g碳水18g蛋白质40g脂肪0g,正好我今天蛋白质没吃够,本来想冲一包蛋白粉的这下不用了,和小歪把酸奶分了,我300g她100g。
味道完全可以接受,我吃得没什么波澜,早上还有姐妹要蹲我反馈,老实讲我对食物的接受度可太高了,我觉得希腊酸奶至少比老酸奶好喝,老酸奶太酸了。希腊酸奶就是不甜,但也不酸,适合拌东西。我拌黑莓吃的,非常ok。
#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