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问东问西
26-04-09 19:29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11521【避雷】被某教培巨头宣传应届生入职第一年15-18w,hr宣传福利有多美好,进来参加培训之后才知道底薪2k。。。。。。。

给大家避个雷
底薪超低教培巨头:xes:2k,课时费不同地区不同大概250-300/课(2h),旧西圆底薪1k。
面试时已经问过hr薪资范围,画饼说的首年15-18w,月薪7-9k(且安慰你说在某地区应届生薪资已算非常好)进来了才发现以上均为满课且续班率高极限状态下最好上限。
参加培训一问身边人也有很多人不知道超低底薪。。。。。。别被hr画饼骗了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