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为顶级progamer是什么感觉?
🥜:那种感觉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会听到别人说「噢,他不是个普通人对吧?」这种话
🥜:其实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我有很多事情没法自由自在地去做,而且我几乎所有的朋友都是初中同学,因为我高中的时候休学了,所以没有高中朋友
🥜:也就…还有谁呢?有钱的朋友?也许有吧~
🥜:但我也比较谨慎呢,就算我现在和朋友们出去玩也只是去桌游店咖啡馆之类的,几乎不去酒吧
🥜:所以让我kkt用自己照片…确实不容易呢 http://t.cn/AXMt1BM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