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09 NY签售repo ©️twi
ㄴ 关于演唱会 嘴巴特别严啊 ㅋㅋㅋ
ㄴ 问了演唱会名字定为《I WILL》是不是采纳了🩷的意见 说是的 但说要到演唱会才告诉原因ㅋ 说不能打听太多 ㅋㅋㅋㅋㅋㅋㅋ 真是笑死
ㄴ 我说MMA的舞蹈版太好了 又问会不会有别的 结果说没有 说演唱会前不能展示太多ㅋㅋㅋ
ㄴ 问了会做几首应援法 说包括已有的歌曲在内 至少5首以上
ㄴ 说新做的应援法(说有很多..)会拍视频告诉大家!!!!! 问是不是在泡泡上录音 结果被说了... 说那样能理解吗?能学会吗? 说会拍应援法视频上传 让大家好好练习!!!昂 💖💖💖💖💖💖
ㄴ 提了演唱会的手写彩带 本来前面已经有人说了 结果她又问有没有别的好点子 我就给了个点子... 本来想说如果是确认弄手写彩带我就去站席 结果突然被强制参加演唱会点子会议
ㄴ 跟她说演唱会想要手写彩带 她一开始问要写多少张啊ㅋㅋㅋ
ㄴ 今天聊到德饭店 我跟她说在首尔点烤牛肠会配盐 她真的一脸震惊 说又不是牛肉为什么要给盐(我也不知道啊...) 果然烤肠还是大邱的做法最正宗 # 大邱队加油
🗣️:姐姐以前说过"我不够帅气~"这样的话 这次专辑包含了爱自己的意义 姐姐现在觉得自己怎么样?
🩷:问我吗?最大的变化就是这个吧 对我的声音变得习惯了
🗣️:习惯了…?
🩷:以前感觉我的声音不像我自己的声音 很别扭 但是...现在我的声音在我耳朵里稍微习惯了一些 不再别扭了 那种感觉?
🗣️:那现在姐姐也觉得自己是帅气的人吗?
🩷:能不能说帅气我不确定 但我接受了"原来我的声音是这样的啊"... 以前是不喜欢的
🗣️:哇?????
🩷:我也不确定 不过现在更能接受自己的声音了 也会这样用 那样用 自己的声音 开始尝试做这些事情... 感觉变得能做得到了
🗣️:用手写彩带怎么样?
🩷:要写多少张啊……
🗣️:可以印刷的…
🩷:那不是太小了吗
🗣️:很多人都那样做……
🩷:带手写字的~ 一个字一个字的那种也行吗?
🗣️:按你想的来就好🥹 做成可以留作纪念的样子🥹
🩷:做成可以留作纪念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