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蓼花汀畔会相逢
26-04-10 00:37
因为大脚趾有一点轻微嵌甲,所以去做了水晶矫正,顺便就给脚趾甲做了美甲。因为怕太张扬,所以选了个淡肉粉色。结果现在又后悔了,这么低调的颜色完全等于锦衣夜行啊[柯基]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