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梦-
26-04-10 10:04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球迷去做总经理/教练,肯定不如真坐在那个位置上的做得好,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对的,但问题在于,专业的人内部也是有专业度的高低的,球迷有权利评价这个总经理/教练在横向比较中做的到底是好还是差。如果因为总经理/教练肯定比球迷强,所以他们做的没问题,球迷不应该质疑,那我觉得这样的说法,非常的有问题。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