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顾
26-04-10 10:21 微博认证:网络写手恩顾,出版作品《狼亲狈友》《潜猫》等

以前去外省念书,同学们都以为我是台湾腔:"我跟你讲厚,你不要酱紫了啦!"
我说不是,我们是福州腔,然后学了一下,他们都[哆啦A梦害怕][揣手][拜拜]。
今天刷抖看到这个,连姿势和腔调都像,笑昏过去。我从抖上转来的,原作者在左上角。 http://t.cn/AXMfctao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