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港老船
26-04-10 13:0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已经到了高血糖的年龄了# 一定要在这个年龄前就开始控糖,很多人都晚了,国际医学界将"35岁"定为血糖管理警戒线,血糖失控早已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问题,它也正在迫近年轻人![鲜花][鲜花] http://t.cn/AXMf3jza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