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星巴克拍首饰照片,那不得意思意思给人家交点保护费,想点新品,但是又怕难喝,搜了下🍠基本都说不好喝,万幸啊,不然点了不好喝不想喝就浪费了,我最怕浪费了,就觉得好可惜,不管花钱不花钱浪费掉就特别愧疚[泪奔]
点了莓莓风味拿铁,味道还行,这个口令太棒啦,“不完美却独特”,说的不就是我们每个人么[捂嘴哭]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