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评
1. 全家 生巧克力松露
有个很不友好的点是打开后有三颗,非独立包装。
三颗全吃了就很腻,但全家前阵子更好吃的糯米团生巧也是非独立包装,但是那个真的太太好吃了,四颗一口气吃了也不嫌多!
2. 牛奶之星奶油三明治 红茶味
巨巨巨巨香!!
一点都不腻满嘴红茶的奶香,大小也正正好一个下肚感觉幸福感直冲云霄!!
作为butter sand热量也不算太高,卡密!
3.麦门 草莓蛋糕派
有点意思,还真不是草莓派,吃起来就是草莓蛋糕味…………
很有想法!
4. kfc カーネルクランチポテト
说这款限定薯条炒好吃,很好奇买了包尝尝咸淡!
吃下来的确还不赖!调味和口感比普通款好吃太多,但也没到惊艳的地步大概值85分!
5. 哈根达斯 柚子白巧克力限定
清爽酸甜好吃!!哈根达斯诚不我欺!
6. The Belgian 可可粉松露巧克力
王道口味的松露巧克力
优点是性价比很高!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