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出来很漂亮 但是1g盐感觉有点咸了[打脸]
还以为会是巴斯克那种甜咸甜咸的味道 下次试试不放盐多放糖[融化]
口感也和我想象中不一样 还以为烤过的奶油奶酪会像凝固的胶皮吃起来糯糯的 没想到还是软软的酱[允悲] http://t.cn/A6poOVbp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