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跳的阿龙
26-04-10 16:57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男装公司成立后,同事们都吵着说也要给男装部门配一辆公车,说他们女装部门出去宝马x6,奔驰amg gt,mini R58s,还有法拉利,男装部门出去车都没有,非常没排面。

我觉得很有道理,出行也很不方便,于是我买下了这辆车,我们男装公司也不差这点钱,全款了!并且升级了排气头段。

这一车,可以把整个男装部的同事全部拉走,我就问你牌面不牌面吧。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