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老潘
26-04-10 18:46

最近通勤在B站上刷到了好多的AI酱板鸭视频,
这些酱板鸭的AI视频看得老子好想哭[苦涩]
去年盛夏的长沙真的很不错,
尽管因为出差没能在周中见面,
但感谢小白让我给她在视频里展示了长沙的街景;
与大家一起就着卤花生喝的长沙米酒、
与她一起分享的臭豆腐和酱板鸭,
长沙真是有很多很好的伴手礼呢……
2026的夏天啊,请你来的不要那么快呀!
我既没有准备好那么多的泪水来供你榨取,
也没有淡漠到能回想起2025的夏天也不哭泣[无聊]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