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王琳凯#
先说结论:不支持开签名会,国内国外都不支持[祈祷]
虽然有很大可能签名会这个事只是主办方套的模板,但是
首先🙋,签名会这个东西的存在就是容易引发争议,第一步要签名,第二步就会要握手,距离不好把控。如果是以VIP或者抽选的形式确定名额,最终都只会沦为氪金游戏
其次🙋,虽然是有livehouse流程、主办方促进售票、国外人少、风气宽松等等因素,但客观来说,一项活动只在(先在)国外开展,不在国内开展,国内粉丝难免会有心理落差,觉得不公平
觉得无所谓的人,希望也能体谅下部分粉丝的这种心理,这无关金钱,是人不患寡而患不均的本性
最后🙋,近些年国人的文化自信和配得感在持续上升,很多人接受不了“国外”有,而“国内”没有,就如游戏行业要求国内服的待遇要比国外服更好,部分粉丝的想法也是如此
(虽然但是希望大家也不要说什么媚洋妞这种话,王琳凯真的不是崇洋媚外的人,他只是对每一个喜欢他的人都报以真诚)
(另外,希望大家对于没发生的事情不要太过夸张臆想,觉得他去了国外就会贴身热舞什么的我觉得有点想多了[允悲])
总之,琳凯是很善良的宝宝,但他只有一个人,现在又是在繁忙的节目录制中,他不可能也没办法考虑到每一个细节,顾虑到每一个人的感受,对于粉丝心理他的了解也不是非常完全,他不是粉丝肚子里的蛔虫,希望大家在反馈意见的同时,给琳凯多一些包容和耐心[祈祷]@小鬼-王琳凯OFFICIAL (希望鹏哥也帮忙传递一下粉丝的意见@闲时冲浪的皮特 )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