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星
26-04-11 00:32

因为不负责任的邻居养了一只狗……我每天只能听着狗叫画画……好讨厌啊有什么解决办法啊啊啊啊啊,真是搞不懂上夜班的人为什么要养一只小狗,明明才刚出来上班,前几天清明节还叫了一堆朋友来玩吵到深夜,隔天就养狗666,觉得自己出来工作了就可以养宠物的人真的好傲慢啊!!!!为什么我觉得她上夜班,因为她晚上两三点才回来!!!!有时间训狗吗…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