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上个月的光和存储,我全都趁大跌的时候赶紧买了点,因为也没多少闲钱了,所以分散买了好几支。
那会儿局势还很紧张,每天波动很大,看到稍微涨了一些,我就赶紧一个一个全都卖掉了,每一支股都赚到了钱,但是都只赚了一点点。
买完之后川普就说停战两周,然后我卖掉的股全部连续暴涨几天。而我用卖掉的钱补的石油又连续跌了好几天。
我之前说我今年节奏乱了就是这个意思,地缘冲突不稳定导致的大波动,再加上去年很多AI股在今年都挤掉了泡沫,赚到的钱都被挤掉了,心态搞得有点崩。即使非常清楚哪些是好标的好价格,但是买到了之后又心慌慌,不知道是不是炒作起来的价格已经过高,会突然摔下去。
钱不好赚。。。。
不过我买指数和大科技的账户是没有动的。那些都是不慌的,只负责拿住了就行。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