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怎么没觉得武汉四月份这么喜欢下雨啊!衣服洗了也干不了,宿舍一股子霉味。还好双十一斥巨资购入除湿机,在宿舍群又收了一个小型烘干机,不然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除湿机开三小时能积21水,把摸起来潮潮的衣服放旁边,衣服也能干。小型除湿机简直救大命,内衣烘干全靠它。绵延无尽的雨天快过去吧求求了!
发布于 湖北
以前怎么没觉得武汉四月份这么喜欢下雨啊!衣服洗了也干不了,宿舍一股子霉味。还好双十一斥巨资购入除湿机,在宿舍群又收了一个小型烘干机,不然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除湿机开三小时能积21水,把摸起来潮潮的衣服放旁边,衣服也能干。小型除湿机简直救大命,内衣烘干全靠它。绵延无尽的雨天快过去吧求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