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岛主
26-04-11 14:54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好喜欢这只吉娃娃啊[苦涩] 听志愿者说她的原主人生病去世,发现她时候她都要饿死了。

她也叫娃娃,一直大颗大颗滴眼泪。吉娃娃这种狗很容易紧张焦虑,特别粘主人。不知道小小的她怎么撑过来的。

我和妈妈互相怂恿了一番,考虑到家里的老猫也需要好好照顾,最后还是以几乎戒过的意志力离开了。

希望小狗能找到条件好疼爱她的家庭,三岁女孩,绝育驱虫都做好了,小小一只可以装兜里随意进出宠物友好餐厅,谁能养她会让我羡慕死。

如果有想领养的朋友们可以问问【送你一只狗】GZH或小红📖。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