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是易胖体质嘛,所以想维持身材的话必须得吃得特别少,但我又怕吃得少会掉头发或者变难看,所以会很追求营养密度。
最近我会特别喜欢的午餐就是蟹柳蛋,我会先把两个鸡蛋打匀,再把撕好的蟹柳棒丢在里面,洒些芝麻(补钙)放到空气炸锅里20分钟180度。
整体谈不上好吃,味道也就一般般吧,但这么吃会让我很有饱腹感,饭后吃补剂和膏滋也特别方便。
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国货品牌美食,是桂味联的芋头烤肠。
这不是什么乱七八糟小牌子,是广西国企旗下的子品牌,芋头烤肠很特别,芋头本身糯糯的很大粒,肉也没有奇怪的猪臊感。我有时也会炸一根+煎两个蛋来保持饱腹感。
一些小分享~ 不会做饭的可以参考看看💕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