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里g
26-04-11 15:37

午饭是在老军营小吃街吃的。
也到吉祥里转了一圈。
买了小红书上好评多的鸡蛋灌饼,吃了两口。不太适合中年人吃,油大,且隔着纸袋子都能感到土豆丝的冰凉感,土豆丝应该是刚从冷藏里取出来的。总之,还不如我自己做的鸡蛋灌饼好吃。
从吉祥里出来,转到小吃街,我点了个牛肉汤粉,朋友点了个肥肠卤粉。这两样还行。
临回时,看到了小烧饼,不同口味各买一个个。这个小饼趁热吃,体验还不错。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