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发现不少nc的折戟,你分币不出,就想看明细,还说的理直气壮,还想让大吧在wb这种公共平台发,自己看不到就造谣大吧海景房
这帮人有没有点政治敏感度,当初选秀怎么没的,不就是因为饭圈乱象,当时整个饭圈🍊都偷着弄,有的甚至公司下场制止,就怕撞木仓口上,现在管得确实松了,但并不代表大吧就能大大咧咧地把各种内容都发在微博上,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既然你们不信任大吧,那你们就自己🍊自己搞呗、为什么非要盯着俊吧,被拉黑也是活该
发布于 北京
今天真的发现不少nc的折戟,你分币不出,就想看明细,还说的理直气壮,还想让大吧在wb这种公共平台发,自己看不到就造谣大吧海景房
这帮人有没有点政治敏感度,当初选秀怎么没的,不就是因为饭圈乱象,当时整个饭圈🍊都偷着弄,有的甚至公司下场制止,就怕撞木仓口上,现在管得确实松了,但并不代表大吧就能大大咧咧地把各种内容都发在微博上,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既然你们不信任大吧,那你们就自己🍊自己搞呗、为什么非要盯着俊吧,被拉黑也是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