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露布咪卡雀栗栗
26-04-11 16:58

虽然茵的代表物是🍓,同人里也经常吃🍓芭菲,非常粉嫩很合适,但是好像有个冷知识是这人其实更经常吃巧克力芭菲…
然后条子叔叔请客时每次都知道他爱吃啥然后特意点的巧克力芭菲…好搞笑,,
觉得就是那种,坊和有家室的下属聊天,知道坊会带人去约会所以下属向他推荐了一家很适合去约会的漂亮饭餐厅,菜品很多都是在江户流行的名贵网红的甜点,坊于是就特意带了一个给茵,茵也感谢地吃了,结果看着茵吃了后,坊就把这个约会地点划掉了,
过段时间下属随口问他带老板去了吗,坊说没去,接着想着想着就有点觉得好笑地说,因为那家伙味觉太廉价了,从他入口后没有眼睛亮晶晶地把甜食塞进嘴里嚼嚼嚼就能知道这东西大概不太甜,而这个毛球又不喜欢“吃起来不甜的甜品”,所以还是去了有致死量糖分的甜品店给他买蛋糕,
被秀了一脸的下属:(这俩家伙看起来完全不打算控制血糖血脂)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