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经常煮一大锅杂粮饭/杂豆饭,放冰箱冷藏,吃好几顿。以前真没注意,一直吃高GI的主食,但是血糖升太快有很多坏处(更容易晕碳、饿得快、碳水脸、体脂下不去、胰岛素抵抗等等)…
发布于 北京
现在经常煮一大锅杂粮饭/杂豆饭,放冰箱冷藏,吃好几顿。以前真没注意,一直吃高GI的主食,但是血糖升太快有很多坏处(更容易晕碳、饿得快、碳水脸、体脂下不去、胰岛素抵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