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的同学走了
当然房间一片狼藉
这个孩子吧,性格很开朗
但是声音巨大
就喊得我脑袋疼的那种
(当然,她平时说话就这样,在她看来不算喊)
走了以后李博跟我说
“这么折腾你还如此淡定,这孩子说话跟吵架一样,吵得我烦躁!有点没家教!”
我“哈,这算没家教,那我这些年见到的上蹿下跳的sb算什么?!和他们相比这孩子是个天使,当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这个孩子,毕竟不是一个物种”[无聊][无聊][无聊]
最近挺好,我已经能平静的发疯了[污][污]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