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夜夜
26-04-11 19:4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夜夜,你和婆子妈有没有矛盾?

答:目前真的没有,没有任何矛盾。我婆子妈人很好,既有传统妇女任劳任怨的美德,又有新派人士超级在意的界限感,还对我好吃懒做毫无意见,我现在比在娘家当姑娘时还幸福!

我唯一的烦恼是,公公怎么办。因为公公还在农村,一个人不好做饭,也懒得做家务,一直想把婆子妈带回去,碍于娃娃放学比我们下班早,必须要婆子妈接送,所以一直没成功。

现在的解决办法是公公中午在我们家吃饭,晚上回自家住。(我们住县城边缘,离农村很近了)节假日婆子妈回农村做大扫除。

我的想法是,再拖几年,如果有二胎,就把公公也叫来帮忙,一起住。等娃娃长大了,县城房价估计也彻底摆烂了,再去附近买一套小房子,给公婆住。

所以细狗那套老房子,不卖也可以,卖了,就是赚个差价[笑cry]。

当然,他们要是更想和我们一起住,不买小房子也行,就是现在这个房子不够了,得换个更大的,需要更多钱[笑cry]。

#莫氏鸡煲要大变样了#怎么大变样?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