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个做了全口假牙的八十岁的阿姨又来调牙了,每天必须来一趟。我告诉她,能适应适应了,一点点点没必要调了。她每次都要和所有人说她是个老师,今天上午又来了,主治大夫下午班儿,告诉她一点再来,她走到门口转身和我说:我要走啦,下午五点就回老家。我说我不接手了,下午一点来就好。她就回家了。我中午出去跑两圈儿忽然想起她最后和我说的话,这心里有点儿难受还,[允悲][笑cry],我tmd想抽自己没出息的样子,怨自己想的多,吃后悔药,最烦自己这个[允悲][笑cry]。下午大约两点多她终于来了,我用余光看着她上了牙椅,心安了点儿,我插空去看ct,又听见她说她是老师,[允悲][笑cry][坏笑][挖鼻][嘻嘻][哈哈][手指比心]。忙叨叨的,她什么时候走的不知道。祝她一路顺风。[手指比心] http://t.cn/RVZ62z0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