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entx
26-04-11 21:41

越长大后越不想一个人看舞台,总觉得一个人怪怪的。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心态转变了,反正干啥都得朋友陪着,一个人去总是差强人意。

可能多年以后看公演,就成为老友聚会。 我有空,你有空,一看其他的娱乐方式,感觉都大差不差,不想去。 然后突然发现ckg还有🎫,我糙那就看一次公演吧反正好久没看了。

@墨小染er 以后来重庆我陪你?不过要请我喝尖叫[阴险]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