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在小韩很便宜,但是aurner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这个情况下找代购我不放心。所以我决定等到七月,如果实在没有契机优惠购入,我就让朋友在香港买正装了(还是比内地价格便宜100or八五折,跟航班有关),当毕业后的入职礼物给自己嘿嘿。Aurner 是一款比tacit 更好闻的香水,我觉得即便50ml我也不会喷腻![卡皮巴拉][卡皮巴拉][卡皮巴拉]
发布于 上海
Aesop 在小韩很便宜,但是aurner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这个情况下找代购我不放心。所以我决定等到七月,如果实在没有契机优惠购入,我就让朋友在香港买正装了(还是比内地价格便宜100or八五折,跟航班有关),当毕业后的入职礼物给自己嘿嘿。Aurner 是一款比tacit 更好闻的香水,我觉得即便50ml我也不会喷腻![卡皮巴拉][卡皮巴拉][卡皮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