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棚徐律
26-04-11 22:36 微博认证:律师 教育博主

关于上商学院的信息差,最近总有律师说上商学院,搞的我都心动去打听了打听,打听完了一下子觉得这事不适合我(没钱)

先说一线的商学院中欧、长江、五道口、光华这种想读书除了学费还要准备一份钱专门请同学吃饭住宿[允悲]而且出门可能五星标准,还有各种考察项目(都需要花钱),虽然都说能赚回来,但我觉得小律师就别凑了,这都是大主任才能呢~

那非一线的商学院,市面上很多,我觉得这种挺好的,还有专门做娱乐的做AI的,如果大家不像我是纯i人真的可以报名。之前给一个商学院讲课(找的都是律师来听),认识一个执业2年的独立律师说他现在案子都是商学院同学介绍的!但是,一定要比较擅长喜欢社交,去点真的能学到东西的商学院还是不错的。

律师就是流量池,把池子扩的足够大就行。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