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下班的时候买了面包,路过这家面包店很多次了,每次都看到里面有只萨摩耶很乖趴地上[泪]我就想要不要光顾一下,因为每次路过都感觉人流量很一般没人买,很怕下次再见已是旺铺转让。之前刷过勇哥感觉这种小店好像压力也挺大的,店主姐姐可能也是怕萨摩耶孤独才带到店里来,厨房是另一个房间,面包也是包装好放货架上的,应该不用担心狗狗卫生问题吧,这只耶耶也很乖不会乱走乱爬。其实味道还可以的!希望辣肉松包里能有一点点沙拉酱,那个芝士培根土豆泥包很好吃[馋嘴]我喜欢大胆往馅料里加黑胡椒粒的,特别香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