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配眼镜了!
从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出发 先去了老仙配镜厂
它原来就在地铁边上 直达 但是当时导航说有好几百米
又下着大雨 所以还是选择了打车 花了我18大洋!
去那边试了很多 有一个比较满意 但是听说那边的镜片都比较垃圾…所以就放弃了
然后去天一附近的优购去了一下
这里的眼镜框就好看多了 好几款都很喜欢
本来选了款式A 但是其实很想尝试一下无框的B
但是线上朋友们都说A好看 但是线下都说B好看!
但是!当时线下我给他们看的是A的另外一个颜色 所以可能参考价值没那么高…
但是算了!眼镜而已!!!!!!啊啊啊啊!
还有一点是因为眼镜B的话如果我要买的话蔡司的镜片我就又得升一个档次…再加三百块…………………………于是还是放弃了…
还是把自己搞漂亮一点吧…
如果我再瘦一点…再白一点…就好了…555 为什么我不漂亮?世界上的美女那么多!!!!!!
LZY怎么带什么都好看…
在东道口出的时候 是J口
看见DJ刚好在一起hhh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今天好冷 其实也不是好冷 可能是我穿少了 有点冷吧 应该说是
我们转到去优购的时候 先去去了滨寿司的号
好久没吃滨寿司了
刚好我配完眼镜就去吃啦 没有等很久 四点半排的号 六点半左右吃上了
下雨天怎么人还这么多…真是夸张…
然后又去优购给LZY选择眼镜
他主舒适
不过他真的带什么都好看…他怎么带什么都好看??!(愤怒
然后就在瑟瑟寒风中回家啦
回家就他打王者 我打《买个可乐饼吧》
第一次玩这种解谜型游戏 我还是应该多一点耐心
啊啊啊不好打的剧情就想看攻略
最近眼睛好痒…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