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orkitten
26-04-11 23:52

#陈婧霏[超话]#
大家如果看到这个帖子别理了,完全是垃圾。这人看没看过演出啊我请问呢,但凡是看过一场普通演出都不会这么低级,做出这种匪夷所思的判断。首先五点半开始排队入场基本上是每一场livehouse的规则有的是六点,要是差这半个小时就上不了厕所你还往前挤什么呀,你八点到在后排也是能看的哈,另外下午从一点半到五点半中间有四个小时还不够吃顿饭睡个午觉上个厕所的?我们山西人睡午觉也睡不了三个小时哈,我是真的对这种垃圾想骂脏话但是我又觉得这种帖子大家如果都给热度的话实在是太没必要了所以我就想发个微博。陈婧霏你如果看到千万别搭理它也别放在心上,你没有任何错,你的决策很对,不许因为观众排队就内耗,那有的大明星开的欧巡vip是前排站票大家也愿意早点到啊,都是因为你值得!@陈婧霏19

二编,另外纯算一下价格吧,你买张vip就在那里说别人的演出什么东西也不觉得自己脸大你什么东西配说陈婧霏了,就先不说帆布袋和帽子了,v票619的价格把229的红胶和169的T恤都减过是221,比早鸟票280还便宜吧这还是减的少了呢。别的圈子里的歌手早晨取号的vip粉丝想在前排的基本都夜排,这中午取号已经够人性化了,不想早来你五点多到赶上整队也能在五点半进场的vip之后和六点开始进场的取过号的普票观众一起进场啊,没有所谓的主动和被动提前排队,这是这个观众规模应有的规则要么遵守要么看着不爽可以不来。其他人的演出哪个不是过了六点半vip就自动和普通观众一样入场了还想前排想peach呢?所有的演出的前排都是用时间或者是钱买的时间换来的,这是全世界的规则,别拿“不把粉丝当人”当借口在这矫情行吗,不就是不想付出吗?不就是既要又要吗?什么东西什么货色啊?[微笑]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