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逛街这件事,距离上次有印象的一中街逛街还是在2024年8月28日!?(・_・;?
说起来,为什么会有印象这件事,当时还是蚊子曾经随口问我:「一中街有什么好逛的?」的时候,我才发现的。
对于一中街的逛法还是美食,我感觉自己就像外地人一样👣👣
以前我真的很喜欢逛街,不过现在如果有出现在一中街的情况,就是手机去贴膜吧:(;゙゚'ω゚'):
还是快去快回的那种。
而这一提醒,我才开始留意周遭环境,原来已经变得这么多,以前学生时期爱喝的可乐奶已经收了,在找不到饮料喝时,也喝过老虎堂的黑糖珍珠奶茶,那时新开,排了很久,喝起来也实在真甜,不晓得现在还有没有在营业了。
到后来也陆续再走下去就是潮拍馆,还不只一家,不过我一个人实在不想拍,也不会拍,浪费我赶车的时间,最终想了想,匆匆拍了一下潮拍馆当作交差,证明我有来过。
而等车的时候,也注意到以前吃过的火锅烧烤店也收了,接着开了一家微光岛屿的餐厅。
好奇的翻了店外菜单,看了看价格,也不晓得好不好吃,金额部分,也找不到饭搭子跟我share因此也作罢了,不过也还是要拍一两张,证明我有来过 。
现在一中街到底有什么可以逛的[快樂打卡][快樂打卡]#今日依旧是精致boy# @我是阿拖68292 http://t.cn/RIwhG2y
发布于 中国台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