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目前股市的看法,我认为当前的股市在4000点左右,是不适合大举建仓的,反而应该且战且退,因为股市从2024年2月份开始算起,到现在已经整整涨了26个月,这么长的时间翻倍翻几十倍的个股,不积极技术,特别是科技类,芯片类以及新能源类的个股基本上涨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从这个论点上来看,我们不能够在上涨几十倍的基础上再大举建仓,因为风险随时会爆发,目前的股市市盈率已经高达梦幻率几千倍,上千元的股票多的很,历史上没有这么胡乱上涨的股票,这完全是用股指的反去掩盖个股的虚夸,最终揭牌的是谁?
大家应该心里非常明白,就是咱们的散户朋友们拿出自己的存款,在高点帮这些金融权贵们揭牌,他们拿着现金去美国潇洒,而你们在A股的高点上深深的套住肯定会长达十年甚至20年以上,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