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3
bot好~女孩儿们好呀~
这是一点黑泥和一直以来的困扰如果有冒犯和打扰可以跳T T
糕主现在是高二生 因为一些原因长期独居 家里面几乎不给予经济支持 一个月的开销基本上都是靠学校里面发的1k补助金(包括饮食和日常一切)
我知道这笔钱已经很多很多了如果正常使用的话每个月都还能有余存的
我感觉问题就出在独居和自己支配生活费上
我遇到了三个问题
第一个是关于学校的 因为一个人住老师也知道家里的特殊情况所以周末返校的时候会很频繁地请假 每次去上学都会哭很久 我其实没有很讨厌上学在学校和同学相处也很好过的也挺开心的但是就是无法接受要去学校的事实 包括在学习上也很颓废 从家里面出事开始在学校已经将近一年没有正常学习过了 基本上都是开小差或者睡觉画画什么的 我很担心我的未来 甚至一度想退学想逃离高考想要回避关于未来的一切问题 我好想哭啊我怎么会是这样的人
第二个问题就是我的消费观 我知道1k完全够我现在的生活了 但是在学校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的想水电费 怕哪天又有欠费单子贴在家门上 怕哪天手机又收到了欠费提醒(这样的事有过很多次 因为不是住的是家长的房子水电手机上收不到提醒都是靠贴上门的欠费单子)就这样一直担心一直焦虑导致我从最开始的极度省钱到现在一焦虑就会报复性消费 一两百块过剩下半个月都是常有的事 我好想把钱存下来让自己稳定一点但是我越来越难控制自己了T T
第三个问题也是我自己的 我做事很拖沓 现在家里面还是绒床单厚被子就连把这两个换掉的小事我都拖了半个月 遇到什么事情就只知道逃避 难过了就会哭 遇到问题就躲 老师和别人问我的情况也只会说没事 我觉得我的心理状况还算是可以的 应该没什么问题 只是家里之前那些事对我伤害太大了每次想起来都会哭有几次在学校里面上课上着上着也会哭出来 因为这个我感觉自己有点染上自wei了 每次晚上脑子里面空下了就会想家里的事 怕自己又难过或者不舒服就会纾解一下因为会很累很快能睡着
我下半年就要成年了还是这么幼稚 问题一大堆真的好焦虑 现在这个时同学都在学校学习上课了我还是躲在家里面…
我有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个假的人 我和别人之间还有这个社会的联系都好淡不知道为什么 感受不到人与人之间的链接也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我知道自己现在这个年纪就应该好好学习 有很多人帮助我学校也给了我很多经济生活上的支持 我不应该这样颓废不应该浪费资源 我好内疚但是我做不到改变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养成了这样得过且过的性格
今天说的话都好负能量啊要是影响到了大家的心情我先说句对不起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这些话能告诉谁了告诉家里人不方便告诉老师我又觉得是添麻烦(虽然说在这里说也是给大家添麻烦了)对不起啊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好痛苦(可以这样说吗但是我真的感到痛苦了)
姐姐们我应该怎么办啊我好想哭T T我真的想退学去打工了我之前成绩还可以的最好的时候也考到过年级前五十 现在一直是倒数了我好害怕以后怎么办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T T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