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周六,天气晴 温度适中 8-22摄氏度
我在丰台
周五回家莫名很困,所以睡的比较早,单词也忘了背了。大概十点多就睡了吧,也可能是11点。提前一周和我妈约着周六要一起出去玩,我妈周五晚上问我去哪儿玩,我比较纠结于是没有回就睡了。第二天一早六点半就醒了,我妈问我去哪,其实整个大学我都是很懒的状态,或者被作业支配。现在这段时间是六级和考研备考的阶段,但好在作业不是太多了。不过压力还是比以前大,总想着要给自己放松一下,于是我就说南海子或者园林都行(南海子是我妈想去,我一般,因为小时候每次基本上都看不到鹿,而且它对我也没那么有吸引力)我妈说南海子近就南海子吧,我有点不甘,为园林争取着,给她发了两个地方驾车和公交的截图,显然时间距离差不多,我就是这么一个墨迹不直说的人,其实这件事儿我也没什么好拐弯抹角的,大概是我希望她们都想和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吧,所以我不想从我嘴里说出来。于是我问了我姥姥姥爷去不去,她们说去。开车到姥姥家门口两位已经在小区门口等着了。我还是那么不爱交谈“姥姥好,姥爷好”虽然前几天我还给她们的锅铲买了新的硅胶把手,但现在我只愿意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之中不想过多闲聊,因为这才是我的人设(?)曾经想做出改变,但我不适应这样。一路高速不算畅通,但是好在我没走过这条路可以一直看着窗外没见过的楼和植物。没一会儿就这么到了,我还是低估了周六日的威力了,车位没有我爸排队等车位,我们四个进去逛了,历史方面的展厅我丝毫没有兴趣,是的,和初高中一样。我比较喜欢看主题明确的实物,所以,我一个人逛。室内部分和我预想的差不多,有一部分超出预期。室外部分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春天,生态和景观都很棒。其实我还想继续逛大园子的,但他们好像有点累,只好下回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