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吃什么#
榴芒一刻的芋泥/抹茶千层[yeah]
拼夕夕给我减了20于是就买了来尝尝,抹茶的昨天就吃了,这两个口味都不是很甜,我比较喜欢味道香浓的,这个吃起来感觉清新,但是不够香,这两个对比的话芋泥更好吃点(下次再也不试什么新口味了[泪奔]榴莲千层就是最好吃的(՞ ᵒ̴̶̷̤-ᵒ̴̶̷̤՞)!!! http://t.cn/AXaA3bqs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