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家当然还有余粮
26-04-12 15:4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七点半才开始吃饭,
请问湖南的小学生几点钟到校啊?
我们这里小学生7:30基本上都已经到班了啊。
虽然说,早读的含金量不高,也可以在家完成,
但我感觉这不是几点钟到校的问题,而是合理安排时间的问题。

为什么要这么卡点呢?
孩子的焦虑到底是来自于学校,还是来自于家长?
评论区说,哪怕是吃三明治都要很焦虑,
那是不是家长给孩子预留的吃饭的时间太短呢?

我家高中生前段时间很焦虑,害怕迟到被点名,
我开车的时候他表现得很焦虑,很烦躁,
我就马上调整了睡眠时间,让他早起五分钟。

因为相比较而言,
他多睡五分钟并没有让他更快乐,反而更加紧张,焦虑,那这五分钟的睡眠没有意义。
#妈妈替女儿申请不上早读#http://t.cn/AXM9XmIS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