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地铁太复杂了。
我去年一年常常在北京的地铁里像鬼打墙一样转。每一次转线都要走很长的路。换乘这件事情,我在福州都会走错,别说北京了。
今天往地铁赶,又紧张起来,头好痛。
我出行的技能一直比较低,因为过往总有家人照顾得好。现在又觉得,想走遍全国,就要逼一逼自己发展强壮大脑中负责这个部分的神经元。
熟能生巧啊。[加油][淡淡的](其实也很沮丧)
发布于 北京
北京的地铁太复杂了。
我去年一年常常在北京的地铁里像鬼打墙一样转。每一次转线都要走很长的路。换乘这件事情,我在福州都会走错,别说北京了。
今天往地铁赶,又紧张起来,头好痛。
我出行的技能一直比较低,因为过往总有家人照顾得好。现在又觉得,想走遍全国,就要逼一逼自己发展强壮大脑中负责这个部分的神经元。
熟能生巧啊。[加油][淡淡的](其实也很沮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