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感谢保时捷带我上赛道,原来在珠海国际赛车场跑一圈是这样的感觉。
(手持 vivo X300 Ultra 双视野录制,用的超广角和前置) http://t.cn/z8Agy4q http://t.cn/AXM9B9GB
发布于 广东
[二哈]感谢保时捷带我上赛道,原来在珠海国际赛车场跑一圈是这样的感觉。
(手持 vivo X300 Ultra 双视野录制,用的超广角和前置) http://t.cn/z8Agy4q http://t.cn/AXM9B9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