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阿笙
26-04-12 17:4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不是我夸自己啊,我真的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了,因为基本上我就没有脾气,也很少讨厌别人,更不会主动去黑谁。如果跟我这样的人都处不好,真的建议自我反省了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