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不是发了一条洗发水推荐的嘛
我感觉我买的这个非常有话语权
因为我本身就是细软塌的发质
而已很容易油
之前换了好多洗发水还是一样
就是洗完头的第二天就会油
但是用这个洗发水后就感觉很蓬松
唯一缺点就是贵!!要比别的洗发水贵了一倍多
但它一次用量感觉也不像别的洗发水一样要挤很多
(感觉用量也是一半左右…
反正我觉得细软塌容易油的可以试试!!!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