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写歌或者做视频实在是会感受到一种极致的耗电,燃烧级别的耗电,那种感觉仿佛我生来就是为了做这些事,然后完成我的使命就一口气都没了,直接化成白骨离开人间,谈不上力竭,因为人已经走一会儿了。其实想想也觉得挺荣幸的,这辈子可以倾注于这些自我感觉有意义的事情,也有不少人欣赏和喜欢。是开心的,我也愿意为此付诸我的一生。
但确实太燃烧了,一口气写两首歌,中间累晕了,在这之前我还特地很小心的只点了四个包子慢慢吃以防经典吃饭力竭(我发现我吃啥都累,这好像超出了晕碳范畴,还是说我是极致晕碳体制),而且明明是差不多刚起床琢磨了几段旋律,心脏就砰砰跳了,紧急躺床再次入睡,人直接砸到床上,妈的睡的真的很香,还做了有意思的梦,醒来觉得终于又启动了,把剩下的一点写完,并没有写很久,不过这一整天就到这儿了,其实还想玩会儿啥的再休息,但是真是除了躺着啥也不想干,真的如此吗?细想了一下还有什么好玩的,还真没有,累死了,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想做,只想躺着睡觉,那就睡吧。
我感到很充实,我觉得我就该这样掌控和创造这些好东西,做自己最擅长最闪光的事情,而不是每天直播一些垃圾内容,玩自己没多爱玩的游戏,垮着个b脸做着不在乎的事情,耗费我们彼此的时间。每次我说想不播几天去做点什么大家总会发sad,其实蛮生气,明明我是要更辛苦的去做一些艰难的创作的,明明闲着没事儿开播消磨我的人生才是最简单的选项。不过我后来也理解那是大家想看我,难免心生酸涩,但我说人生的精彩不光温馨轻松的日常,埋头苦干钻研才是出大红的时刻,虽然有时候埋头苦干也出不了大红,兄弟,随便吧,但我得做,我也想做,我也爱做,我也恰好擅长,可我感觉时间真的好少,以前总感觉人生有好多时间可以爱干啥干啥,现在感觉很拥挤,说实话我可能这辈子真没啥机会“私下把那些喜欢的单机玩了”,我总有更想做的事,好比像今天这种超级力竭之创作日,其实我多希望能天天这样,好有意义,好充实好快乐好满足,感觉头上有小光环儿和小精灵。不过接下来几天的工作量还真的有点夸张,一想到又力竭了,我其实有点不相信自己能完成因为这太有工作量了,然后数据要是又不好估计得玉个几天,挺好的,人生就是如此力竭,睡觉了88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