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小番茄这件事上我真的有发言权,盒马的小千禧,奥乐齐的小番茄都不如山姆的车厘茄,产地是电白区的车厘茄真的好吃[泪][泪]
2--这周开发了新菜品,黄瓜鸡蛋饼,无法形容它的美味,黄瓜的清爽和鸡蛋的嫩滑你就吃吧,一吃一个不吱声[嘻嘻][嘻嘻]
3--我的拿手好菜~炒面炒粉汤粉已经很久没吃了,这周因为减肥达到了第一个小目标奖励下自己~虾仁炒乌冬面~香香嘞
4--虽然打果汁水果的膳食纤维被破坏了,但苹果胡萝卜汁还是挺好喝的[期待][期待]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