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咕咕叫
26-04-12 22:00

晚上路过深圳湾春茧,走在体育馆外围,突然想起上次来还是看肖佳的24时巡演。
我绕着这个体育馆走,觉得它好大好大,而当时四面八方全是来看肖佳的人。想想那个场景,忽然觉得很幸福。
往前走又想起来那次我们几个因为吃牛肉火锅出发晚了周围又堵车,下了的士在体育馆前面的坡上狂奔,还好还是提前到了。
那是我看的第一场24时,还买了内场票。完完全全地被头两小时无talk全是喜欢的歌还有绝美衔接的表演形式震撼到了。
一度幸福的想落泪。
后面看第二场24时好像都没有那时的感觉了

忽然想起,写一下。
期待今年的下一个惊喜喏@Jony-J

发布于 广东